一切都怪我

為什麼要xx給笨蛋

不打掃,髒嘻嘻

陽台貓沙我自己清沒關係

但是客廳總可以掃吧

廚房用完總要清一清吧

馬桶用完不會沖水嗎

 

 

客廳一定都要都是砂嗎?

客廳一定要垃圾亂放嗎?

廚房都要黏黏油油的嗎?

馬桶按一下沖水會死嗎?

房間的小冷氣一定要打開不關門嗎?

問你們客廳要不要裝一個你們說不要

就是要開著一台小冷氣想要整間涼對了啦

網路也牽了

第四台也裝了

天然氣也裝了

鞋架我也買了個新的

洗澡洗頭的我也給你們用了

電視是我的

你們房間那電腦螢幕也是你們拿走了才跟我借的

客廳的破電扇也是我的,但我就偏偏不買一台新的

怎樣

就是不爽啦

住是你們在住

我就要跟鍾點打掃的一樣上去整理

貓是我的我沒話說

但是你們二個人出一双手整理一下是會怎樣嗎

你不要以為我收那個錢有賺

我倒貼我有跟你們靠么嗎

 

不要再惹毛我了

 

太髒我會清,因為房子畢竟是我向別人租的

但是你們不要怪我給你難看

走著瞧

 

 

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