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薪水有很高嗎?

我不過是當二房東而已

我還要虧錢

我心理已經很不爽了

你還要擺臉色給我看嗎?

我上班很累我回來有給你哭夭嗎?

我沒有硬要你陪我去繳錢啊,我才出門

你就出門

你朋友多啊

我沒朋友啊

我在你家沒地方去啊

算準我沒地方去就對了啦

我這個月已經沒有零用錢了

樓上那個還跟我說【不能上網了】

我應該付的嗎?

你們沒錢付嗎

電話你們在打我有打嗎

網路你們在用我有用過一次嗎

水電我包 算了

電話費也要我

機巴

越講越氣

這二天就花了五千

沒一毛是花在我身上

其實我想大聲怒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