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會換衣服

然後鬍子會煮好飯等我來吃

吃飽以後

就躺在床上 

天下第一咪

有時候

打電話給媽媽 爸爸

聊一下天氣

開著MSN

三不五時跟朋友妹妹打個字

摸著我那厚實的肚皮

想著它何願意遠離我

 

這時

我又不想洗澡

不想洗澡

不想卸妝

我的眼線 睫毛膏

我好懶

 

 

天下第一咪

真難看 好想把電視上的人揪出來打

 

想著想著

又要睡了

明天又是一個新開始

要去銀行 郵局

不過要值班

 

他家有個大肚子的

什麼時候要生啊?

還不快生

 

我想跟我家貓再搬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