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都沒變啊

還沒上幼稚園之前住斗六阿媽家

結果我二十多歲再回去

村口的阿婆看到我還知道我叫蘋果

這........

這天

在店門口有一個阿姨

看到我一直說我長的好像誰的女兒.....

又是那來跟我攀關係想要打折嗎

不可能 不可能

結果

沒想到我媽出來二個說 唉喲好久不見

結果

沒想到

她是以前我們在市場做生意的時候

菜市場賣豬肉的阿姨啊~~~

 

沒想到

 

我的臉從國小到現在沒變

 

我知道了啦

 

大家都認得我

 

我的臉 真好認

 

等我把我小時候的相片放出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