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看到我的倩了

本來約好要見面,但是又沒見面

收音機禿然又放spicegirl的say u be there...

高中的時候 我的倩有好多歌可以聽

感覺她總是有好多的CD,有好整齊的桌子,跟我那狗窩比...我很羞愧

大嘴參加英文歌唱比賽的時候唱的是什麼 老實說 我也忘了  哈哈哈哈

但是那時候辣妹 挺流行的啊...

廣播主持人還說"這是90年代席捲全台的辣妹合唱團..不拉不拉..."

90年代.有沒有搞錯,我的年代已經要用90年代來表示了嗎???

想想也對啦...我也不是高中生了....小孩也生了一個了

倩倩也認識了 快十年了...

十年了耶....

我們有交換日記

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停了

我們剛畢業時

我回嘉義,那時還比較常見面

現在在台北,一年見.....2次嗎??

電話.....一個月有一通嗎??

好吧,我好像壞朋友

我的倩,我對不起妳

今年生日 我要來瘋狂一下嗎?

我要一早睡到自然醒就出門逛街(忘了我有孩子)

那天晚上有凱利米洛演唱會(忘了我已是發胖的身軀還想熱舞一下)

晚上再約我親愛的好友們去喝個痛快(來吧,點個幾杯酒,老娘我今天請客)

然後....再搭TAXI回家...照顧孩子

是的,我在做夢....

我的倩6號有一個重要的考試

我的虫兒7號要嫁人了

我...

我12月3號要代孩子去打預防針

我12月4號骨科要複診

今年

我還是不要有一個瘋狂的生日了

我希望可以跟我的倩倩吃頓飯

跟以前一樣有一個時間可以坐在客廳聊天

 

生活模式變了

很多事都不可能可以跟以前一樣

只是可以在現在的生活中

回味曾經經歷過的事

試圖回到當時的輕鬆

妳有事業

我有家庭

不變的事是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

哦,我好三八

是在感偒個什麼勁

明明是很久沒見到面

還在這屁話一堆

倩啊

我知道你可能很久才會看到

你要考試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PS.

圖,沒意外我沒錯的話

應該是2003.02.14

應該啦

哈哈哈

我們二個去看情人結的演唱會

當天我仍記得有,王力宏、蕭亞軒、陳奕汛、還有一個誰??陶喆嗎??

我忘了耶

誰能告訴我!!!

那天還有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