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話

用不同的心情來看

果然不一樣

偏偏我個人心情很不好,怎麼想都讓我心情越來越不好

"那你要拿多少錢回家" 

你給我多少家用?你花了多少錢你有記下來嗎?我有,你有嗎?吃檳榔不用錢嗎?喝酒不用錢嗎??抽煙不用錢嗎

"妳都沒有幫妹妹存教育基金"

你有存私房錢嗎??

"之前給你那麼多錢都沒了"

花費一條一條都給你看了,你有那裡不滿意?

買腳踏車的錢你有算嗎?

"你要為我們這個家多想一點"

想什麼?我不覺得我那裡做的不好,要你告訴我我那裡要改進,你說 你長大了自己會想?

我就是想不出來才會被你說這種話

我告訴你你那裡不好你又說都是他不好,我沒錯

 

不拉不拉.....不拉不拉

 

我決定不再拿家用了

如果他比較會存錢

讓另外一個人去做好了

我不是孩子氣

我如果孩子氣,我不會從早做到晚

我如果孩子氣,我會去工作朝九晚五週休二日

我如果孩子氣,我會把小孩丟給別人帶

我如果孩子氣,我會只顧我自己打扮開銷

我如果孩子氣,我不會餵母奶省奶粉錢

我如果孩子氣,我不會想買件衣服要考慮半天

 

我沒有大智慧

我沒有肩膀

我只知道我小孩要照顧好

工作做好

就這樣

 

你說小孩給家人帶一個月五千

你早下班可以接著自己帶

說的好

萬一我們搬家了

那來的人帶小孩

請一個保母一個月五千帶到下午三點嗎?

可能嗎?

可能嗎?

可能嗎?

 

如果我有大智慧

就好了

希望我到五十歲再回頭看現在我會希望我做的很好

我是小家庭

我也希望我可以不要為了錢的問題在煩惱

真的好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