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47.jpg

阿雬長大以來要學才藝嗎?

這個從還沒生小孩我就一直跟胖子問

胖子總是說學什麼才藝????浪費錢

哈哈哈

小時候我也學過好一陣子鋼琴

家裡也為我買了一台

真是大手筆

但是我終究沒有成為音樂家(恨)

弟弟小時候也學了跆拳,還是黑帶內,好力害

妹也有學芭蕾舞,當年她還是她們班最大隻的

哦!好好笑

IMG_1142.jpg

雬要學才藝嗎

學長笛嗎?學鋼琴?學打擊樂?學跳舞?學英文?學數學??

 

我想...還是看她想學什麼吧!

不學也可以啦

 

不過如果她沒意見的話我想讓她學寫書法

嘿...

小時候我還學過水墨畫耶

好好笑

毛筆是很神奇

學書法應該對個性穩定不錯吧

我個人覺得啦

學書法不錯

不知道再過十年會不會沒書法了

現在大家家裡還有沒有毛筆?

我的大楷,大大楷,小楷我爸都收著

我爸毛筆字也寫的很好耶

他說他當兵的時候沒事都有寫一下

所以他寫字也很好看

 



  IMG_11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