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98.jpg 

這是什麼時候拍的相片??

我都忘了

是前年嗎??

今天生日 好冷清

有了小孩,生活就都是孩子

我也好想出門喝酒開心打扮一下

我現在也不是黃臉婆啦

不過我想我也會捨不得出去太久吧

我女兒會哭

哈哈

哭太久會喉嚨痛

今天本來要代雬去打預防針的

但是她感冒還沒完全好,下星期再去打好了

再一起打個流感.......

我怎麼又提到孩子了

你看,當了媽就是這樣

過二天是農曆生日了

買個蛋糕來開心一下好了

昨天胖子有拿豬腳給我吃了,也算過生日后

哈哈

 

 

可 以看一下下面"2006我的生日"

去年我在生孩子沒人記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