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12.JPG

老天爺啊

星期一我真的沒有要休假!!!

請你放晴吧!

我真的沒有沒有沒有要休假啊

(手正在背後打xx)

我也要跟海綿寶寶一樣一早起床唱

"iS a best day ever"

許我一個晴天的星期一吧

讓我們一家三口"品"

可以一起出門沒下雨

讓我的小寶可以多拍一點大寶的相片啊!!

星期一晚上可能還會有飯局

請不要下雨啊

冷一點沒關係

我會把小孩包的僅僅

天啊~~~~~~~~~~~~~~~~~~~~~~~~~~~~~~~

 

 

我都跟胖子一起休星期一

2個星期休一次

星期一下過雨的機率是一不....

要上班的星期一 晴天

休假的那個星期一 不是下雨就是陰天

天啊

我是勞碌命嗎

我不可以休假

一休假就要好好的休不可以出門玩

所以才會下雨

no!

nonononono

胖子已經說 如果星期一再下雨

可不可以改為我休星期二

哈口合

他說他也想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