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那裡去得罪他了

好奇啊

他都不會他想打電話來,也不問接電話的人是誰

也不會先跟人家問好,說"你好啊,請問xx在不在啊"

劈頭就問"啊雬雬在做什麼"or"雬在睡覺嗎"

好好笑啊

她那麼小她能做什麼啊...

不管誰打來都一樣

要別人尊重你之前應該也要對別人客氣吧

明明就在附近,不自己過來看小孩

還要叫她來把雬接過去給你看

我女兒不是展示品吶

你那麼愛看你怎麼不說要幫我帶小孩啊?

你那麼愛看怎麼不說要請保母幫我帶啊?

我跟我媽媽有得罪你了嗎

連見一面都不肯啊

我們對你都很客氣

你有必要這樣嗎

 

 

我說的是誰....

 

 

是跟我們沒住一起的公公.....(是聰明人才看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