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耳朵那種爽快的感覺~啊~

不喜歡的人是不會懂的

小時候想睡的時候我都要我娘幫我掏一掏

到後來我娘變的很敷衍...手指頭隨便攪一攪...

但是我也很不爭氣的睏企了...哈哈哈 

 

 

現在我女兒居然也掏一掏

哈哈

阿娘一直說跟我小時候一模一樣

想睡時會一直抓你的心去掏掏耳朵,不然就抓你的手到她胸前拍拍睡覺

小小的手抓你~哦~好可愛哦

IMG_1204.JPG 

阿媽..我要挖耳朵!!

IMG_1206.JPG 

IMG_1207.JPG 

阿媽是挖耳朵的催眠手~一挖就想睡!!

IMG_1214.JPG 

 

好陶醉啊~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