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一去了一趟"愛德恩"的特賣會

IMG_2078.JPG 


忘記大園交流道要從機場那裡切過去
所以一路很開心的開到大溪再回頭~哈哈
快十二點的時候到那
人我想不少...但如果要跟前幾天比應該少了很多

但是還是很擠

IMG_2080.JPG  大包小包~共三包

買了三大一小的羽絨衣(大人是something的小孩是edwin的)

四件牛仔褲(二件edwin,二件somehting的)

一双鞋!

IMG_2082.JPG 

100CM的,可以穿二年~好省錢啊~哈哈哈IMG_2083.JPG

IMG_2084.JPG 

有收納袋哦!

 

IMG_2085.JPG 

我買的二件回家仔細看結果是一樣的...只是顏色有點不同~哈

可以給胖子工作的時候穿!好棒好棒!又好穿又省錢~~

試穿的人還好,不多,不過我們沒有試穿

帶著雬!

她算很乖了,進去一直想要我抱她

但是她娘我一直在跟人家"車拼"

她就很勢相的跟胖子二個走來走去~哈哈

 

心得是....

褲子,要很有耐心翻(有醜的要命的,也有很好看的)

外套,要很有耐心翻(款式不多,但都是萬年款,很划算,有羽絨跟舖棉的,我都買是70羽絨30羽毛的)

上衣,也是要很有耐心翻(二件190,感覺不錯..但是我沒辦法再去翻了~哈哈)

鞋子,款式不多

總共花了六千出頭.....9樣東西

算有省到錢嗎??

 

大園交流道下,右轉往大園工業區

看到國際路左轉

直走會接大觀路

看到大工路右轉

在左邊

大工路41號

會一直特賣到1/23日

還可以去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