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5421.jpg 

很不喜歡怨天尤人...

每次我娘在嘆氣說生意不好,我會她不要嘆氣...

"萬一真的有運氣,你一直嘆氣都把它嘆掉了" 我都這樣告訴她

從以前到現在

我們家大好又大壞又大好又壞..一直到現在嫁人了

沒有比較好,哈哈哈

怪誰??

我娘很努力啊

沒結婚之前,她努力做二份工作,照顧奶奶及家人

結婚了 她照顧小孩也從印刷廠改行開店,這樣她方便照顧我們

我娘排版技術一級棒,只可惜現在都用電腦,我還記得小時候聞到的油墨味及大型裁切機

從小間店換到大間店

換了新房子新車子

小時候我沒為錢煩惱過,到了假日我的爹都會帶我們出去玩

我爹娘很努力啊

 

一直到現在

我娘還是很努力在賺錢

但是錢花的總是比收進來的多

 我們也很打拼啊

為什麼要一直為錢煩惱...

可以怪誰,給我一個可以怪罪的對象!!

怪土地公,怪財神,怪政府,怪....怪誰好呢??

哈哈

 

 

中午跟娘在切肉,一直在討論我娘的奶奶

我一直跟我阿祖精神喊話."阿祖,祢要保祐你孫女啊~她現在很為錢煩惱"

結果我娘說....她說不定早就投胎去了,沒時間保祐她了

哈哈

 

瘋了

 

 

以前我們在賣水晶的時候,娘說 時機不好,我們生意就會好

因為... 大家心靈都想要個寄託 "希望水晶可以改變我的磁場"

哈哈...

 

所以

這一切都是命

這樣說會不會讓自己好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