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我的個人部落格 新年期許!

非常好

寫了快7年的blog,從一開始的pchome交友的日記(我也有交友過耶...羞死人了)

pchome新聞台,一直到yahoo.pixnet!

每一年我都許了同樣的願望

我要當女作家(哈哈哈哈)

想當年在pchome時女王的新聞台我也有去看...

只不過她年齡大我一點點,文字修飾的比較美,比我還更無病呻吟了點

(所以人家很紅,我不紅...真是死都不肯承認這點...哈哈哈)

人家一天好幾千,我一天看有沒有二十個

(自己還看了好多次,哈哈哈)

虛容的想要多的人氣,多的回應

一直到現在小孩生了

blog變成日記帳

變成了賺零用錢的地方

無病呻吟的相法變成了媽媽小孩經

不過我還是想當女作家

哈哈哈

 

不過后...說實在,人久了沒充實自己

都變呆了

字詞一樣很白話

順序一樣亂跳

沒進步!!!!!

7年一樣沒進步!!!

我還可能退步了!!!!

我想,我女作家的夢可能碎了

我還是做好日記帳,賺賺零用錢,交個網友好了

哈哈哈

 

pchome新聞台還有年輕時的無病呻吟

剛去看了,整個人就好害羞啊

我怎麼跟少女一樣

好討厭

IMG_20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