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est_hiroshi_n.gif 

你有天天4點鐘就等著中天綜合台撥小丸子嗎??

我有!!!

然後6點看yoyo台的海綿寶寶...7點看我們這一家,不然東森綜合台7點也有演海綿寶寶(哦~我離題了)

天天都看小丸子,雖然一直重撥沒新的,但是我還是會看

就跟國小時候早上6點半起床準備上學時會看中視一早撥的卡通一樣(有人一早看過嗎???)

但是你有疑問小丸子家人嗎??

姐姐是學生

媽媽是家庭主婦

爺爺奶奶退休了領老人年金

那他爸爸呢??阿宏的工作呢??阿宏你是做什麼的???

愛釣魚,愛抽煙,愛喝酒,那你錢從那裡來了

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了

在知識+上查

但是我還是不相信

又上了日本的YAHOO(我好認真)

結果  請看

有人說

"從來不知道"

"第一集有說過是貿易公司的"

"是賣蔬果的"

"賣魚的"

"作者本人的爸爸是賣菜的"

"從來沒設"

"油漆工"

但是,卡通中阿宏自己又有提過很認真工作

無解啊~連日本人都在問阿宏是做什麼工作的,可見知道的人很少吶

不過很多人說是賣菜的.....

只是卡通上沒交待工作...

畢竟阿宏不是重點啊

這是小學三年級小孩的生活嘛...

跟鐵牛阿榮一樣~一直當兵不退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