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8.jpg

動物園我們來啦~

有了這二隻黑白熊貓

其它動物好像沒了觀眾!!!

2/23(一)

動物園沒有大爆滿

看黑白不用排隊

但是還是有等了一下

就一下下

動線...我不多批評了

應該不會有人稱讚

哈哈哈

 

 

page9.jpg

左一:王小姐坐貓熊???

右上:昏睡的熊背

右下:無聊的熊

 page10.jpg

都是雨林區的動物!!

沒錯!

因為我們看完無尾熊跟團圓

就到了雨林區

然後就回頭了....口合哈哈哈

沒辦法啊...我家小姐一直要我抱

不然就一直跑

大家都走累了嘛!!!

 

 

 page12.jpg

跑不停的王小姐 

 

IMG_2921.JPG

我的臉怎麼歪歪的??

我跟王先生笑起來有一點像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