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孩子美好時刻,媽媽們推薦:檸檬巷館Lemon Studio (網址:http://www.to-lemon.com

DSC07037.JPG

第一張..其實是第二張,哈!第一張阿姨太緊張了,整個抖~~啊

我沒想到我會生出個小女孩!

我覺得很美,我的妹覺得是隻小蟾蜍!

這隻小蟾蜍其實不是蟾蜍

跟本是一隻無尾熊,我娘又叫她為水蛭,總是愛粘在人的身邊身上

離開她,她就開始卡卡叫...卡卡卡...哭聲卡卡卡

跟小嬰兒的哇哇哇都不一樣

卡卡卡...喀喀喀...卡卡卡....喀喀..卡卡卡卡

是個有喜感的女兒,跟我想像的一樣

有其母必有其女

加上我給她取了個有喜感的名字

可能注定了她喜感的一生,除非到時她想改個文藝一點的名

 

DSC01954.JPG 

第一個月,很有耐心的王先生,總是愛抱著她睡

 

 

DSC02226.JPG

二個月了,二個還是很常一起摟著

 

 

 DSC02800.JPG

三個月,雬常跟王先生坐著發呆,是個很常放空的時候

 

 DSC03184.JPG

四個月了,會開始亂看

 

 

 DSC03501.JPG

五個月,她娘我開始出門做生意

有了她的陪伴,再累也值得!!

 

 DSC03645.JPG

六個月,很愛笑的時候

隨便逗她都可以笑的很開心

 

 

 DSC03696.JPG

七個月,還是個光看還分不太出性別的時候

常有人說是弟弟...因為跟王先生還真像!

 

 

 DSC04292.JPG

八個月了,頭髮長了好像個女孩兒了

 

 

 DSC04371.JPG

九個月,去墾丁玩

還不會說些有意義的話,副食品吃的不錯

記得去墾丁還吃了不少南瓜勒!

 

 DSC04483.JPG

十個月

這時是第二次去ktv,除了被強迫拍照之後

其他表現相當不錯!

 

 DSC04871.JPG

十一個月,第一次去101

還遇見了聶雲...這好像不是重點

哈,開始會指揮往她要去的地方了

 

 

 IMG_1061.JPG

十二個月

剛學會走路,不愛別人牽

喜歡自己走路,自己探險

 

 

 IMG_1752.JPG

十三個月,去了碧潭玩

自己走的相當好了,會走一走再回頭看你有沒有跟上來

發現王先生不見了會一直往他消失的方向去找他

 

 IMG_2478.JPG

十四個月,過年回斗六

很會叫人,會撒嬌,會逗人笑

而且!!!右眼的雙眼皮出現了!!!

 

 

 IMG_2863.JPG

十五個月,去給團團圓圓看

帶阿媽去動物園走走

 

 

 IMG_3020.JPG

2009.3月 內灣看火車

會回答你問他的問題

 

 

 

 

婚前愛拍王先生

婚後瘋狂的愛拍王小姐

到現在已經有4千張

(還是沒Ryan他娘瘋狂~~哇~~)

亂拍,隨便拍

鼻屎拍

開心拍,哭拍,生氣拍

小時候我爹也愛拿傳統單眼拍我們

平時都覺得我家很窮

怎麼要洗相片都很豪邁

洗過一捲又一捲   (難不成大家都是穗波先生)

搬家的時候相片都一箱一箱的搬

啊,這句又要用上了

"有其父必有其女"啊

不僅腳臭會遺傳,愛拍照也有遺傳

我還要一直拍一直拍

希望有一天雬也會幫我拍

那我是不是要準備一個小相機了

 

 

 

離題:

lomo好像也很好玩

其實我還蠻想買一台拍立得的

當小姐的時候一直好想買一台

(因為出門遇到帥哥可以合照一張,馬上看!!!多有fel啊)

跟單眼是不同感覺啊...

還是乖乖拍女兒就好,哈

要買等女兒長大了,再度開始跟王先生約會的時候

我一定要買一台拍立得

二個老人出門要用拍立得約會吶

好年輕的感覺!!!!

 

 

 

再離題:

我整篇打下來,再看一次

我跟本是文不對題啊

而且牛頭不對馬嘴

看圖也沒有說故事啊

我發現純粹是在瞎扯蛋

想呼巄大家....

是這樣嗎?!?

哇哈哈!!可以不必理的寫手!

因為整個是遜啊

我又沒感人到了~

何時我才能當個文藝女作家內...

btw..王先生明顯的胖了十公斤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