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39.JPG 

哈,好好玩的經驗啦!!!!

 

IMG_0659.JPG

小葳的媽有先來探路

果然是很低調啊!

連門鈴都沒有聲音,五個人在門口站了好一會才有人開門內!!

 

IMG_0669.JPG 

準備拍照,怎麼我比王小姐還開心的感覺內

哇哈哈哈哈哈

 

IMG_0672.JPG 

兩個人一直緊緊相擁

王小姐只有大哭要抱才會要找我吶!

 

IMG_0682.JPG

一開始看的出來我還很hi后

笑不停好開心啊

蘋果光內,怎麼拍都美的感覺

 

IMG_0683.JPG

拿海綿出來了

結果跟本沒效,人家客廳擺了一組我們這一家的玩偶

她一直好想要啊~

 

IMG_0691.JPG

 

IMG_0698.JPG

拿了海綿的主題曲出來

"原"以為她會很hi跟著起舞

我錯了!!!

只有音樂跟本挑不起她的興趣

反而把她的心"喇"的癢癢的內

 

IMG_0701.JPG

沒有寶寶!!!沒有寶寶!!!沒有寶寶!!!沒有寶寶!!!

 

IMG_0704.JPG

沒有寶寶!!!沒有寶寶!!!沒有寶寶!!!沒有寶寶!!!

 

IMG_0712.JPG

連小葳都忍不住想上場指導

筆跟濕紙巾都拿出來了

沒用沒用啊

哈哈哈哈哈

 

IMG_0720.JPG

sorry,i can't!

 

IMG_0722.JPG

 

哈哈

結果她小姐就這樣走了

他們說"合格的話,我們會mail通知你哦"

蝦密!是"沒有通知的意思嗎"

回程在車上這個"mail通知"也讓我們笑了好一下子

是經驗嗎!!!

去給有蘋果光的光拍一下,感覺也很爽(好吧..是我很爽,哈哈哈哈)

cats.jpg 

看我一直有看鏡頭

太專業了我

哈哈哈

 

 IMG_0702.JPG

好喜歡這張

我要拿來當桌面

 

更新一下

沒有面試成功!!

哈 剛看了一下mail,合格的話是當天簽一年約

果然是mail通知啊

哇哈哈哈哈

我的第一次星媽夢碎

 

 

引申閱讀 小葳陪試鏡

借用小葳媽精心製作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