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38.JPG

出門一整個很來不及

原以為下午會沒什麼客人,就可以早早出門帶葳媽

再慢慢繞去拍照

結果"錯了"

一整個很忙,大家好像知道我要出門一樣

一直來一直來

一直到了二點我才出門

冏 還是趁空快出來的

SO 什麼都沒帶

哇哈哈

菲林電話地址 沒帶(我太相信葳媽了哈)

外套 沒帶(我可能以為雬是女超人)

哇哈哈哈哈哈

出發去國父紀念館玩嘍!!!!!

 

 

 cats4.jpg

小葳果然很好拍

【不要動哦!】

【YA一個給阿姨看】

【來來來看這裡!!】

拍出來張張清楚!!!

果然有受過訓練

不錯不錯

 

 cats1.jpg 

IMG_0757.JPG

IMG_0758.JPG

 

 cats3.jpg

 

王小姐彷彿是隻受困籠中許久的狗兒..是鳥兒

一整個亂亂跑

活力十足

拍出來張張模糊掉了

哇哈哈

還好我今天有帶保鏢出門

追小孩這件事就給他去做!!!

我只需要跟著走,拍拍照,吹吹風,喊喊小孩

哇~好悠閒

   

IMG_0754.JPG

IMG_0759.JPG  

cats2.jpg IMG_0784.JPG

IMG_0763.JPG

 

IMG_0767.JPG

進去裡面晃一下

我還問葳媽,【這是蔣公嗎???】

我不是在國父紀念館!怎麼還問蔣公

馬上就被威媽發現制止

哇哈哈

丟死人嘍

還有一堆中國觀光客內

我真是太丟臉嘍

 

 

大大的廣場真的是蹓狗蹓小孩的好地方

下次還要再約王先生一起來

吹風蹓小孩!!!

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