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吳小姐來台北工作一年了

這一年來第一次沒有我們陪出門玩

(之前她也都會出去玩啦,只是來台北沒時間去 w0208.gif )

她終於跟附近阿婆打成一片了

加入阿婆接媽祖團

去迎接媽祖回家嘍!!!

w0225.gif 

cats2.jpg 

據說 到村子裡 都是村民煮出來給香客吃

阿母還打回來說她吃的好飽快走不動了

一人車資只要三百元

就飽成這樣啊~

真是划算!!! 媽祖 造福好多人啊

這樣好吃的行程 小姨婆也有去

2個人回來一直說吃好飽好好吃  w0199.gif  2個是去看媽祖還是吃東西?? 哈哈

 

cats3.jpg 

 

cats4.jpg 

 

cats5.jpg 

 

cats6.jpg 

 

cats7.jpg  

記者回報

當天真的很多人 很~~~~~~~~多人

我想今年景氣不好

想沾媽祖福氣的人一定比以往多

尤其沿路有有好多香積可以吃

有鑽媽祖的轎子下

(記者有把我們的衣服帶去,本來人家叫她放背包裡就好,她說這樣媽祖說不定會漏掉,故 她把它們都拿在手上~你看看!多認真!)

希望媽祖保祐我們一家平安

健康

回來一直喊說明天她一定會鐵腿

沒想到今天我問她鐵腿了沒

她說 沒有內!怎麼覺得反而筋骨舒展!

啊!一定是平常缺少運動啦

加上去看媽祖的心情影響

才會身心健康啊!!!

媽祖 謝謝祢讓我娘身體健康


 

媽祖如果好像個公司董事長

不知道她是不是需要很多個秘書

不然大家都許願

她有空嗎??


吳小姐很盡責的一直拍照

但是我回來整理

怎麼沒拍到自己人

吃的好料也沒拍到

冏....

不過還好我出門有把相機交給她

還有拍到放鞭炮

不錯了啦

下次要叫她也拍一下吃的東西

 

吳小姐=林媽媽=特派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