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檢查略 2006.12

決定開刀的前一天不知怎麼的又吵嘴

所以就沒陪他晚上在醫院

隔天一早誰知道8點就要準備開刀

不是都要脫光光穿著開刀服準備

結果,他沒有人陪,就一個人一早脫光光躺在那又冷又冰的等待室,又冷又一直想發抖,男子氣慨都沒了

↑他自己說的

護士還走來問他"你一個人啊?沒人陪你?"

↑他自己說的

然後自以為很會喝酒就告訴麻醉師

"我應該比一般人還不容易&(%!$#....."  麻醉還沒說完就昏了

↑這也是他自己說的

總之我到的時候他已經在恢復室等著我去推他回病房 哈

出來又說"我開完沒多久就醒了,我還自己換病床,護士還嚇一跳我體力怎麼那麼好"

↑也是他自己說的...

又總之一直想跟我說話,但只是發出嗚嗚撒哈哈的聲音

叫他張嘴給我看還張不太開,說會痛  ←都不man

 

怎麼開呢

就是"啊"把裡面小鐘擺旁的肉割掉,再縫起來

目前主要的手術是切除軟顎鬆弛的軟組織與兩側顎扁桃

而造成打鼾的原因有:

(1)肌肉鬆弛:大都因為年老,使懸雍垂附近肌肉鬆垮而易振動。 yes!

(2)肥胖:脂肪堆積造成氣道狹小,而易發出鼾聲。 真的太肥

(3)睡前吃安眠藥、喝酒或過度疲倦:均會造成「熟睡」,熟睡時肌肉會特別放 鬆,因此特別容易打鼾。

(4)抽煙:造成咽喉黏膜腫脹,及分泌物增加,間接使氣道狹小而打鼾。 講不聽啊,還吃檳榔,死胖子

附上2006不清楚的圖片一張

DSC05032.JPG 

另外

因為王胖子當時沒辦法住院太多天

所以沒有往下切太多到扁桃腺,據說要切再深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醫生兩光,回去複診才告訴我)

所以好了一陣子還是會打呼

可能是抽煙,檳榔,加上又發胖

真是死胖子.....

 

萬一檢查要開刀賣肉,最好,是夏天

讓我再一次提醒你 哈

不然冬天又只能吃冰涼的東西

好可憐啊

 

補個知識+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31006568

 

先去檢查看看再決定要怎麼處理你家胖子的打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