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23.JPG 

去修個頭髮,沒想到修了個好鳥的頭回來 XD

但是隔天還是要出門啊...其實也沒有挺醜的

頭髮很快就長回來了

沒想到那麼短的頭髮一下子就吹乾了!!!

是媽媽良伴耶,但是下次要剪那麼短,我還是要考慮一下

整個好俐落 好 MAN吶!!!

 

IMG_4630.JPG 

是的,王胖子為了女兒,新娘一出來就去跟人家搶了2隻小熊

新娘還沒走完一桌的距離,小熊 瞬間 搶光光

(我想大部份新娘都有這個可怕的經驗...)

(所以我個人當初是以非常快速的步伐進場!誰也別想騷擾我進桌吃飯!!!!!)

w0309.gif 

IMG_4628.JPG 

IMG_4653.JPG 

IMG_4766.JPG 

cats.jpg 

page.jpg 

土城海霸王 大碗又滿意 好好吃啊~~~

anigif.gif 

別人結婚,一群朋友好HI

人都走光了 我們還不走

新娘送到沒什麼客人,就跟新郎喇激給我們看

好HI吶...果然年輕

王胖子跟我撿拾地上的玫瑰花辦,也來灑一下拍個照

果然...還是好MAN吶

哈合哈

cats2.jpg 

一整理起來才發現拍 好多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