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6/1 天氣晴  早上五點小孩丟給媽媽  我要去釣魚啦~

去了頭城 烏石港

1IMG_5073.JPG

這次也去"拜訪"了四間釣具店

第一間,死都不告訴我們釣點 一直說 自己去尋找(要是知道那還要問你啊!!!)

第二間,話說的含糊籠統,明明就要出門釣魚了 也不告訴我們在那(結果繞了一圈居然遇到他!!)

第三間,明明是溪蝦卻騙我們那是鬍鬚蝦(對!我們都認不出來!!!!)還買了90元

第四間,冠軍,雖然老闆表情很酷,但總比較實在一點...買了70元正港鬍鬚蝦!!

 1IMG_5088.JPG

宜蘭好山好水~到處都有魚耶!!

雖然是"大水溝"但有好多魚苗哦~有豆仔魚跟吳郭魚還有螃蟹耶~

 1IMG_5100.JPG

后來遇到一個也是台北去的大豐taxi司機

帶我們去高速公路5的下面去釣,又有的坐又不會直接曬到太陽!!

很適合我 XDDD

但是三個人坐了一會兒,天才小釣手我釣到了2條

另二位先生 掛蛋  金拍謝啦~~

1IMG_5112.JPG

後來

我們又改到了烏石港  王先生偷到 抓到了一隻螃蟹

(因為是掛在一旁的破魚網拿上來居然卡著一隻螃蟹啊!!)

 1IMG_5116.JPG

我個人也很豪邁,釣到了許多"厚殼仔"

不過那個魚還真小

我好勇敢,我還去肉粽上站耶!!!!!

可惜王先生沒拍到~

 

這次,我又換了一頂新帽子

比較透風又清涼,而且感覺比較時毛~~哈哈

1IMG_5115.JPG 

而且可以直接變棒球帽!!前後簾也可以拿掉分開用

比較好看一丁點兒 哇哈哈哈

 1IMG_5117.JPG

王先生 掛零again!!

老闆 也沒幾隻 很失望啊~~

厚殼仔

 ↑↑↑↑↑↑↑   

小小一隻,一下就釣到了 是愛吃鬼魚

 

下次釣魚 要挑戰出海釣白帶魚喲~~

希望可以把船費釣回來

釣的夠多的話,就可以拿回來在門口賣!!

呵呵,最好是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