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64.JPG 

連續14天,全祼也不怕??????    想看 全祼嗎??

(圖片自己拍的,我弟問我,為何要放個香蕉??別問我,我也不知道,那是王阿雬的 XDDD)

 

 cats2.jpg

好吧,這個梗很老

當初在廣告看到白蘭氏活顏馥莓飲招募試喝,是小S代言的

而且獎品又很吸引人!!是一年份耶

我有多興奮請回顧一下....看這裡

牌子老品質老的東西在推試喝,不報名真的很對不起自己

雖然我真的很忙~哈哈哈

是說共有8百個人報名耶~我居然也有中!!

我是何等的LUCKY啊~~~~

好容易滿足啊我 XDD

_MG_1601.JPG 

收到6小箱,各6瓶,總共36瓶

以現值來說,我總共先賺了二千元

白蘭氏,原諒我先算價錢

哈哈哈哈哈

IBGE1.jpg 

小小一瓶,但卻有那麼多的天然保養因子,好神奇啊~~

第一口喝的時候只覺得"媽啊~好酸"好的,白蘭氏我又要跟你抱歉一次

真的只有第一口,因為它含有大量的"苺"

接著再來口感的很溫淳!!用口齒留香形容真的一點不過份

但是大約2口就喝光光了,心理又想"媽啊~好小一瓶"

再一次的sorry...

哈哈.不過而且其實真的很好喝

放冰箱冰的涼涼的喝更好喝

早上到店裡先喝一瓶,晚上要回家時再喝一瓶

喝了一星期,巧遇生理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喝活顏馥莓飲這個原因

覺得 臉色不會好像以往生理期時暗淡,反而自然紅潤,也沒有小豆子

不說人家也不會想到是生理期

雖然臉上的媽媽班還是在,但總就是健康好臉色

 

活顏馥莓飲主打就是苺類嘛!!(野櫻莓、黑醋栗、蔓越莓、藍莓)

莓類精華富含高單位的花青素,它能幫助新陳代謝,也是天然的抗氧化物!

現在很多保健食品也多添加它,但用喝的更健康

讓女生能從體內就漂亮出來!!!

 


 

美,由內而外彈出來!

白蘭氏®(盈而賞)活顏馥莓飲精選歐美原產地四種天然莓果(野櫻莓、黑醋栗、蔓越莓、藍莓)精華而成

含有天然花青素,另添加了天然保養因子葡萄子萃取物,讓您由內而外散發年輕光采。天天健康,日‧月‧彈出動人的美!

製程嚴謹,天然又健康,適合天天飲用

選用四種天然莓果並添加葡萄子萃取物,以專業技術完整保留營養精華;實為最佳口服的美容飲品。成分天然,不含防腐劑及人工色素,天然又健康。

以上來源 白蘭氏

 

 

icon-05.gif  anigif.gif icon-06.gif

 

另外也有投票活動哦

81號 王媽媽

謝謝

http://www.brands-beau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