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14.JPG 

水,本來想換泳裝讓小孩在店門口玩水

去年就是這樣玩,結果沒想到這陣子孩子個性很倔,無法順她娘我的心

那我還是順她的意好了,她愛怎麼玩,我就怎麼拍吧 XDDD


 

IMG_6120.JPG 

IMG_6124.JPG 

很雞婆要幫忙洗碗,但一地水,等她洗完碗...

換我要洗地了


 

 

IMG_6125.JPG 

 

IMG_6130.JPG 

IMG_6209.JPG 

說到這個波   我真是高手

這麼多波,妳以為很難打嗎!!

你知道我是用什麼打出來那麼多波的嗎~

妳們一定想不到吧~~

是用之前試用的"美吾髮檀香沐浴乳"我才用一點,沒想到那麼多波

而且不太會化掉耶!!! 正經的!!!

哈哈哈 沒想到它那麼多波啊,真是意外的收穫!!!


 

IMG_6195.JPG

算很愛吃冰的小孩

只要是冰的都很卡意...

夜市賣的一球也要35元耶!!

最會花錢的我想是王阿雬小姐~

好吃到也要唱個歌跳個舞

 anigif.gif


 IMG_6140.JPG

最後

補一張水姑娘圖

雖然

看起來臉好像沒睡飽!!

看起來好像有8字眉!!

看起來好像沒有笑意!!

但是都沒關係

看看她的頭髮編的好整齊!!

穿著好乾淨的衣服!!

手還彷彿交叉放在身前!!

好乖的水姑娘啊

哈哈哈哈哈

 

第三週功課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