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子

 

順子出道12年首度在台灣舉辦個人演唱會

卻碰上全台忙賑災

她感謝大家這時還不忘前去聆聽她的演唱。

昨、今兩天共計5600張門票幾乎售罄

每張門票捐出10元,預計可募得善款56000元賑災。

 

 

雖然我拿的是禛伶給的免錢票 金拍謝

但送票的公關公司應該也捐了十元

感謝順子


 這次可 以隻身出門聽演唱會,首先要先感謝禛伶!!

她沒辦法去看,才輪的到我 >////<

暫時拋開太太跟媽媽的身份,一個人坐車去 好開心

心情的轉變也讓自己覺得好驚訝!

什麼問題在那二個多小時間都變的好輕鬆,只要專心聽歌就好

原來我還那~~麼年輕啊  (心境上啦 XD)

被婚姻問題及小孩困住了一年多,因為一場演唱會讓人心情轉變!!

(有沒有那麼神奇!!!我有沒有那麼悶啊我~)

回家的腳步輕鬆的好像要飛起來一樣!三步併兩步走!

只有一個人,好輕鬆!!!

 

好的,再來要說

我沒辦法全都跟著順子哼,老實說有些歌我只有副歌有聽過勒

真是不好意思

唯一一曲前奏一下就知道的居然是 don't speak

順子 I'M SORRY...哈哈哈

分享一下那天中場開心的英文歌

順子歌聲雖然高亢,但不讓人感覺刺耳

也不覺得有很多賣弄花槍的唱歌

聽了不會想蠕動身體(食指指天小指微微捲曲,脖子與身體呈現S狀)

從大螢幕看她,笑起來的臉好可愛

想著她年齡比我大,經歷的事,見過的人,生活的環境,與我好不同

聽著她分享最愛的歌,真誠的唱著

有如她預期,是讓人感動的一晚

 

 

這一晚,最大最大的敗筆居然是我右手邊那2個年輕男子

握的媽啊~真的有這種年輕人

新聞上看到的不誇張啊 (有如風災打電話進電視台那2位!)

嘻笑 打鬧 還好這一切在開唱之後,有停止一點.....

A男:我這個相機是為了我要買單眼準備的,所以我才選防手震差一點的,這樣我拿單眼的時候才會拍的好手才會穩

B男:呵呵呵嘻嘻嘻真的耶~都拍不好,一直晃,我想我是嗑藥太多了

A男:並不是好嗎!是太累了啦

齊笑

A男:我之前看最貴的是7800的啦~

B男:我媽不讓我去看3000元的演唱會啦,你知道為什麼嗎?

A男:為什麼?

B男:因為我隔天要期未考啦,她要我拿獎學金啦,才6千塊!真的很機車耶

A男:我隔天要考試我也都有去看啊!

B男:對啊,還說我如果拿到獎學金這樣她就賺9千塊耶,你說這樣賤不賤!為了獎學金不讓我去看

A男:真的很賤耶

齊笑

B男一直不停的小聲跟A男說"唱一首歌就要喝水!撐很短耶~誰誰誰都沒喝"

A男一定以為自己是能手,在喜歡的歌出現時,一直出現"我是ROCKER"的錯覺

不停的出現打鼓及打節拍的動作,頭也晃的跟節拍器一樣!

口中還不時唱著不對的英文歌詞!

OMG!

OMG!!

而且我還懷疑,他們二個跟本是一對

A男不停的跟B男抱怨褲子好緊!

B男還去摸肚子!

B男頭還偷靠在A男肩上

握的媽啊~~~~

 

真有這種年輕人啊~

一切的一切,還是要自己看到比較準啊~

 

我對這2個的抱怨居然比順子多...OH!順子

i'm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