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6934.JPG

 

晚上跟姨婆王阿雬偷閒去走走逛逛

因為一直等待在百貨行玩扮家家酒不肯走的王阿雬小姐

閒晃的我,為了要吸引王阿雬小姐離開百貨行

所以拿了這個小兔子及小熊給她

_MG_6935.JPG

沒想到她不領情,跟本不把小兔子看在眼裡

執意要拿著布丁模及鐵夾子而且一直re屁著 ''來~粗飯飯哦~''

但是小熊我已經拿了啊

所以乾脆給它買回家

我一心以為它是壽司模型勒

沒想到是放水煮蛋的

太好笑了

所以今天主滷蛋的時候就用了幾顆來玩

沒想到白白的蛋變兔子還蠻可愛的溜

但變滷蛋.....

_MG_6936.JPG

怎麼有點詭異溜....

 

希望吃到兔子滷蛋的客人能發現我的巧思啊~

hahahahaha~~~

使用方式:
1.將水煮蛋煮熟後立即趁熱剝殼並放入容器中。
2.蓋上盒蓋後,將容器放入冰水中靜置10分鐘。
3.10分鐘後即可取出造型蛋。

那裡買??

這裡有的賣 

它還有別的造型,也很可愛耶

在這裡

我在百貨行買50元

差不多價錢...不過我想大創應該也會有賣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