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和一帶 頗負盛名的 蹓鵝先生

雖然很常看到他,但老是沒帶相機 

就在那天(記一下是10/13)

早上跟女兒要去買早餐又看見他們了,碰巧 我的相機也背著

oh my god!!!

王小姐又一直叫我去追鴨鴨...

"妹妹那是鵝"

"鵝.............媽媽~追鴨鴨"

我只好配合人鴨走路的速度"發動"著機車前進

加上又不好意思直接拍

就變這付冏樣...

是的,我是在偷拍

ya.gif 

 

就在我想到前面早餐店買早餐時再回頭拍他們正面

結果沒想到他們也到同一間買

而且那個鵝...還琢我的腳指頭

還會痛內....

 

 

 

好了,看了很久

小孩也很開心

看鵝走了還會跟人家再見

可見 心花又開了

 

鵝啊~多謝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