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90.JPG

開幕有很多活動可以參加

有送飛盤 送風箏 送樹苗 小朋友聽故事 還可以抽獎等等....

但地方大,攤位分散的很開,而且王小姐剛睡醒被我挖來心情不是很美麗

所以我什麼活動也沒有拍到 XD

IMG_8392.JPG

 

現場有送瑞穗鮮奶冰棒!

有領到哦~

很好吃,還好沒有很冷 kuso%20(50).gif 

IMG_8394.JPG

 

因為小孩還想玩((我也想....))

所以先叫三姐跟阿姨回去,我再坐公車回去 XDD

因為好大~好多都還沒玩沒看到

((其實也沒什麼好玩,有國小的哥哥姐姐溜直排輪比賽,我看的開心,她一直想闖進場內  冏))

 

一大片的...((這是什麼?))

很美,可是也沒拍到,只讓小孩站旁邊旁邊拍,但她小姐太HI,所以一下就被工作人員糾正

""不可以拉哦~~~""

cats.jpg

 

在草地亂跑之後,整個人開心起來~

 

cats.jpg

 

 

去沙灘排球場邊玩沙吧...

 

IMG_8416.JPG

 

但是.....

IMG_8417.JPG

 

上次都有玩過拉...怎麼這次這樣

是夭鬼甲細李嗎???

 

IMG_8419.JPG

 

媽媽我只好跟旁邊阿姨借,一隻來玩

 

IMG_8420.JPG

 

我也聊落企.褲子全是沙...

做了好多個蛋糕,又順便騙一下隔壁小姐姐

 

IMG_8424.JPG

 

 

IMG_8433.JPG

 

 

看看這得意的臉.....

應該忘了剛剛自己是個俗辣不敢玩吧!!!

cats.jpg

 

IMG_8446.JPG

 

好啦...玩完回家

天快黑了

 

IMG_8454.JPG

 

但是我們要回家前又去看了林芯儀唱歌

又去領了小樹苗回家種!!

 

啊~

好充實的一個下午啊~~~

 

cats.jpg

都是沙的一個下午 XDD

 

陽光公園玩 1

陽光公園玩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