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好多年前,我也是國小生的時候

(還真的好多年前)

有一年的耶誕節晚上,爸爸不知道為什麼還沒回來

(是公司也有耶誕晚會嗎 XDDD)

三姐帶著我跟弟弟去吃餐廳的耶誕大餐

這麼多年了我還記得,真的是因為 是真的耶誕節耶

印象中大門掛滿了耶誕節的裝飾, 店內都是情侶.....(是真的!)

昏暗的登光,還放著耶誕節的歌

 

好有氣氛!!!

 

 

我們三個騎著機車到離家有點遠的那間店吃東西

三姐一個人代著我們二個小孩,那天晚上吃了什麼我也不記得了,只記得很好吃,很開心

耶誕節對我們來說不是什麼挺重要的日子,也沒有習慣過這個節日

更別說要送彼此禮物或是特別慶祝什麼的

所以那個晚上對我來說真的印象很深刻

 

直到現在當了媽媽,想為女兒過一些特別的節日拍些照片留紀念

才想到當年,三姐是不是也為了想讓我們過耶誕節,才會在那天帶我們去吃東西

好讓我們在童年印象中有多些回憶

(是這樣嗎媽媽???)

不知道三姐還記不記得!

 

我的媽,希望妳天天都要開心

 IMG_3216.JPG

我的媽現在的相片都是抱著或背著王阿雬小姐

感覺好拍命哦~ hahahahaha

 

對了,另外差點忘了這個

有FB的朋友也可以去加入山頂鳥的粉私團

現在有活動可以參加內!!!

            ★活動辦法:馬上寫下“你最推薦冬天最佳國外旅遊去處?並說明推薦主要理由?就可以參加抽獎。

            ★活動時間:2009/11/24(二)~11/30(一)

            ★活動奬品:抽出一名價值NT5,000的山頂鳥提貨券

            ★抽獎辦法:留言符合本主題者,即會抽出一名幸運得奬者。得獎者可獲得NT5,000提貨券!!

            ★活動對象:山頂鳥facebook粉絲朋友們,均可參加。

            ★得奬公佈:12/3(四)公佈得奬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