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 體驗商品  自白肌全效型生物纖維面膜3入裝

「WHITE FORMULA自白肌」全效型生物纖維面膜,添加熊果素、紅酒多酚、山藥萃取液、雷公根萃取液等多種有效成分搭配獨特生物纖維材質,讓精華液的吸收更為有效,使肌膚呈現淨白、緊緻及高度水嫩與彈性。

 

 

先來看一下雬雬的小阿姨使用前

完全犧牲!保證無修片!最真實的年輕少女~

 

IMG_89631.JPG

 

用法:

清潔肌膚後,撕開包裝取出內容物,展開後撕去外覆珍珠膜,將內層微導棉敷貼於臉上適當位置後

再撕去外層藍色襯布,用手指輕壓面膜,使其緊貼肌膚。敷用約10-15分鐘取下

IMG_89651.JPG

因為有多很多的精華液!身為一個閒惠的媽媽主婦千萬不可以浪費它了

可將精華液塗抹於頸部或身體其他乾燥部位做保養,無須用水清洗。

敷完面膜之後,請重複日常保養程序,將滋潤成分鎖在皮膚內。

IMG_89661.JPG

 

IMG_89681.JPG

 

敷用約10-15分鐘取下,若臉上仍留有精華液,可以指腹輕輕按摩幫助皮膚吸收

 

IMG_89731.JPG

 

阿姨好犧牲色相哦~哈哈哈

 

按個推吧!!

 

 

 

全效型
⊙添加熊果素可淡化黑色素及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阻斷麥拉寧色素的形成,防護及淡化斑點,減少黑色素沉澱,使肌膚呈現淨白透亮。
⊙紅酒多酚具有抗氧化效果,可使肌膚變得更柔皙、潤澤。
⊙山藥萃取液、雷公根萃取液等多種有效成分,能滲入肌膚、強效保濕,舒緩及修護肌膚、緊緻有彈性。
保濕舒緩
⊙添加蘆薈、黃瓜萃取液溫和,舒緩、長效保濕,讓肌膚呈現保水明亮感。
⊙r-PGA有助於皮膚保濕、濕潤的效果,可幫助皮膚增加水的含量、防止皺紋,讓肌膚水嫩有彈性。
生物纖維材質
‧新創的「生物纖維面膜」,是由複合微生物菌群經由嚴謹的發酵工程,孕育衍生出來的有機纖維所製成。纖維呈現3D立體交錯結構,具備讓空氣、水氣透過,卻可以保留水份的特質。
‧親膚性強,具有強大的表面包覆能力,可提供微保溫照顧,促進肌膚表面循環作用,讓精華液的吸收更為有效。緊密貼近肌膚設計剪裁,不會出現面膜乾燥後容易與肌膚脫離的現象。
‧細微結構可滲入皮膚底層,將精華液有效輸入。

 

 

可上統一藥品查詢更多資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