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45.JPG 

由於101煙火我有看跟沒看,有拍跟沒拍一樣,所以 今年第一發

就由河濱公園年輕人放的煙火來代表

祝大家新的一年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財源滾滾來~

 

今天 跟朋友約了去吃醬太郎~

只能說吃的很開心吶~ 全是肉 HAHAHA

我想我會有好大一陣子不想吃燒烤了 HAHA

IMG_9272.JPG 

 

總共二人吃了二輪肉

真是有夠會吃吶我們~~

IMG_9274.JPG 

 

IMG_9275.JPG 

 

中場還要吃一下烤地瓜

夭壽啊~甜蜜蜜,好好吃啊~

雖然我一直說我很撐,但李小姐吃的很開心

大力跟我推薦....所以我也吃下去了

好好吃啊~~~

IMG_9276.JPG 

最後,吃哈根答司做為一個美好ENDING!

還是店內的小帥哥 挖的喲!!

妳看看,又圓又大顆 哈哈哈哈哈

今天中午 吃的真飽 XD

IMG_9277.JPG 

 

吃東西聊天時間都不夠了

回來才發現怎麼拍那麼少

果然寫食記也不是件輕鬆的事吶

 

最後,再來看一下 從公園看到的拍的很虛的101煙火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