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有發新文,可是又好想發,偏偏相機留在三姐那了,沒有圖可以po,心情蓋麥

用了fb上的手機照,也要交待一下!

1.bmp

搬到樓上之後愛拈花惹草的我本人變的很常跟雬去逛花市

11.jpg 

 

雬自己挑了這四株小小仙人掌,它們好可愛,不會刺,反而毛茸茸的

她還一直想聞聞看,我好怕她鼻子太用力想去聞它 萬一真的小毛刺到鼻頭我該怎麼辦??

hahaha

2.bmp

 

這個是xx薰衣草,搓一搓會更香!

因為,這攤的老闆夫婦是聾啞人,所以我跟雬蹲在這盆前研究字卡上的字的時候,老闆就摘了一葉揉揉給我們聞,果然香味十足,字卡上還寫著可以沖茶!!

3.jpg

這個摘葉的動作,王小朋友一次摘上癮,經過它時都說要聞聞看,故,薰衣草移駕至室外(啊人家本來也是住室外)偶爾才會進室內 hahaha 不然我好怕它一下下半部就沒了說

 

4.jpg

 

有牙膏刷牙近一年,日前終於買了隻好用的牙刷!!! 之前是用黃色小鴉的,刷頭比較小!

現在嘴大牙齊,是該用兒童牙刷了

 

10.jpg

 

肥圓刷頭毛,上下左右輕鬆刷! 給妳一個讚!!!

12.jpg

 

自己刷,好輕鬆!!!

13.jpg

 

開始工作以後變的比較忙,平常能陪她去公園的時間只有晚上!!!

公園只剩老人慢跑散步,只有我們二個玩的笑嘻嘻,好開心 

6.jpg

 

也是搬家才有的新玩意兒阿!大朵拉屋!!

14.jpg 

每天都要鑽進去玩一下!!!

什麼不見的東西都可以進去翻一下!!

在裡面找到過飯匙,鑰匙,DM,彩色筆,救難背包....等

8.jpg

 

在家跟爸拔玩捉迷藏,自以為聰明的去躲在床沿,小孩果真找不到,但也卡住自己!!

必須搬床才能起身啊!!羞不羞啊你。

7.jpg

 

坐飛機來的新玩意兒!

相機皮套看似高級但不中用!真心不推薦!!!!!

另外相機背帶製作中!!完工之際分送給各媽媽好友!敬請期待。

5.jpg

 

最後 工作好忙,時間過好快,我需要同事

有住新店的捧油在找工作嗎!請至104金墩米投履歷應徵,大感謝

9.jpg

 

 

下個月雬要三歲了!時間真的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