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18.JPG_effected-001.png

是這樣的沒錯

林祖馬說今晚要發就一定要發

但是很甲會的把相片用了個lomo風,但一個失策讓它變了個退色風....

反正本來也拍的不是很好啦,我想是沒差啦

有更新才是重點!

yap!


事情是這樣的,只要是有大型的活動我都會很想帶豆豆去看去玩

但礙放經費問題(只要會走路都要錢,去搶好了)以及看了好多人去過的反應好像都不是很好,所以一直猶豫想著到底要不要去

雖然我愛小孩 但還是要省錢啊!! 

有大型氣墊遊戲區,還有中國腔很重的羊玩偶,我以為小孩會愛的 XD

 

好心的姨婆給了我們四張票(是我A來的嗎 )

讓我們終於可以去看喜羊羊

而且 我還拖到最後一天的晚上才去

因為那時已經開始上班了,那晚差點沒趕死我了說....

 

其實...金拍玩

大大的屋子 丟了一堆球,我叫它為細菌池,好貼切!!

反正不乾不淨,玩了沒病

我是比較不在意這個啦 

IMG_3161.JPG_effected.png

 

IMG_3151.JPG_effected.png

 

其它幾間屋是可愛家具展示區...

把一些小孩家具擺進去,看起來 挺 空曠

不就是IKEA用的嗎!! 

我記得喜羊羊卡通不是用IKEA的啊...

ikea的兒童床,IKEA的兒童桌椅

IMG_3192.JPG_effected.png

 

本來一個人時會玩一下小溜滑梯

但有另外一對雙胞胎姐妹進來,情緒異常的HI

看的王阿雬入神 離的遠遠的,是該說她孤僻嗎 

IMG_3202.JPG_effected.png

 

忘了我跟她阿姨還在場內休息,她一個人居然想這樣溜出去......

 

IMG_3203.JPG_effected.png 

 

IMG_3204.JPG_effected.png

 

 

那個氣墊遊戲區      真軟

小孩站在門邊結果居然陷進去 踩到底了 HAHAHAHA

因為門邊沒風了啦,然後那些蠟燭啊洞啊 很容易把小孩卡進去

當時有個小孩進了小山洞,結果 卡住了

還是工讀生去把他拉出來的

 

IMG_3214.JPG_effected.png

 

氣墊溜滑梯的後面是懸崖,小朋友不要輕易上樓 啊不然會掉進黑洞喲!!

氣墊山洞是沒有照明設備的喲!!

 

IMG_3220.JPG_effected.png

 

身為CHILIS的忠實顧客

又上去吃了一下(不對啊,當天我有上去吃嗎????)

IMG_3233.JPG_effected.png

 

小孩不喜歡新光三越那的街頭藝人,突然動會嚇死她

所以短短一段路常被那幾仙嚇的哇哇叫!連小腿都要抽筋了

 

IMG_3240.JPG_effected.png

 

對地上燈很有興趣

IMG_3241.JPG_effected.png

 

人都要走了還要每個去蓋滿一下.....

IMG_3245.JPG_effected.png

 

最後終於看到最喜歡的一仙

那晚 我們在那看她看了一個多小時吧 我想

還給了她幾百元的工錢

但是她很小器 只有動一次給我們看.... 哈哈哈哈哈

因為王阿雬去放錢的時候動作十分輕盈

絲毫沒有吵到閉眼的綠阿姨喲!!!

IMG_3247.JPG_effected.png

 

最後就用個看不見臉的阿姨做ENDING吧

 

IMG_3262.JPG_effected.png

 

 

下次見

這是幾月去的啊!!! 我怎麼有點不記得

 

很好,去看了一下相片日期,是9/10

真是夠久的了.......

 

然後我也沒有放些羊的相片,不符合我的主題,但我就是不想放,去別人家看好了

又想到一點,有個氣墊迷宮,當天因為是晚上進去,走的時候差點沒摔個狗吃屎....

大巧拼地墊居然四個角有兩邊都翻起來,走沒兩步就拌到角,很想發火啊這個

小孩摔 了幾次就再也不怎麼想走了,這個 給你三十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