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新聞
看多了真的會生病

說真的
我一點也不想知道阿卿嫂領了多少錢
她的老闆又是誰
那個法警打人
那個記者被打
許阿婆又拿給小狼狗什麼錢
邱眼皮在那裡被打
那個政治人物的支持度多高
發票又多少沒報帳
誰誰誰要做MRT
誰又愛絕食抗議
誰要當外國人的阿公
誰走公務門
誰大肚子關你記者什麼事

新聞要報就報
不管那一台的白吃記者都吃螺絲
那麼會吃
你新聞系唸那麼久了還不會說話
到底是誰讓你進新聞台的啊




那些事都管我屁事啊

你們爽我們有比較爽嗎

好好笑的新聞

灑狗血已經不足以形容這個誇張的程度了

好可怕

他們已經都病了

要來拉我們一起生病

我的天啊

所有的新聞無止盡的被放大

看了我都要抓狂

開始憤世嫉俗

我的天啊~

我要健康的生活

 

 

我要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