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怕....

剛剛沒客人在上網玩玩

結果很大一聲,超大聲"碰"

出去看,結果是機車撞人

是馬車那種大車耶

撞到一個白髮阿伯

二個都面朝下不動(是要嚇死我嗎??)

跟對面老闆對看以後就趕快衝進來叫媽媽

然後打119(我有遲疑一下,是要打110還是119..看我有多緊張)

打完出去看二個還是沒動

我的娘好英勇,一直叫車子不要再過來

一邊看阿伯,一邊看另一個

還好另一個有起來,還問我的娘"是我撞到他哦"

他臉都血,阿娘一直叫他坐著不要起來

阿伯動都不動....

我還問我的娘他的鼻子有沒有堵住,我的娘稍微把他翻鼻子露出來(也不敢翻,怕他內偒很嚴重,我這個俗辣還在旁指揮我娘)

還一直叫阿伯不要睡,不要怕,等一下救護車就來了

阿伯一直抖,可能是有聽見我娘在跟他說話

我過去看阿伯頭有一個洞,手...我看是骨折了

腿確定骨折,都翻過來了

 

救護車走了警察還在現在看

沒有目擊者,不過還好路口監視器都沒壞

希望阿伯身體健康

另一位先生平安

 

 

哦,我好緊張

緊張到心臟快從嘴巴蹦出來

緊張到奶快要噴出來

緊張到手在圍兜兜一直抓

 

我一定要收驚!!!

 

騎車一定要小心啊

走路也要小心

萬一真的萬一了

有多少人會偒心擔心啊

要小心

 

 

 

------

 

晚上對面老闆說

那個阿伯到醫院就往生了..

希望阿伯一路好走

阿彌陀佛

***********************************

也在PPT上發文了

確定阿伯真的走了...不知道找到他家人沒有

我娘還一直說她叫他的時候她可以感覺到阿伯有回應她

人生無常啊    就這樣走了

家裡的人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誰在等他回家...

人生啊....

 

一直沒說...那天我做了一個夢

夢見雬雬不在了

夢裡的我很傷心,那種傷內心很深刻的痛

不是大哭,不是難過

彷彿她已經不在很久

而我一直在那個惡夢中走不出來....

還好是個夢

 

令人很害怕的夢

 

 

生命如此脆弱

尊重生命 也要愛惜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