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拍照的程度已經從"愛拍"到現在"瘋狂拍"了....

而且..單眼真是一條不歸路

真的,拍了看起來好美的相片,你怎麼捨得回頭用dc內~

cats.jpg 

((題外話...剛換了新營暮...怎麼覺得一點都看不清楚..真討厭,相片好像也挑的不好...)

IMG_1508.JPG 

用單眼追求的就是景深的那種虛榮感...(誰說的???  當然是我...哈哈哈哈哈)

為了這種虛榮感...

另外又開始想買其它配備!

鏡頭,盔甲,護套...ㄌ哩摳摳

但是相機包跟相機背帶我一直沒找到喜歡的

今天晚上在ppt上看到人家分享韓國的背帶跟相機包

天啊~我發現新大陸了!!!!找到新天地啊~~€

怎麼那麼好看

相機包     相機背帶

好適合女生哦!!

比起有各品牌logo的背帶

這實在是太好看了

本來要自己做,胖子說"一頂毛線帽都可以做到小孩生了都還沒做好,我看算了吧"

所以我另外"委託"了妹妹的朋友

不知道她會不會幫我做

哈哈哈

萬一有做了,又喜歡

就可以叫她做多一點來賣了(現在小孩創意無窮,做的東西都好可愛)

一定很多人喜歡

 

啊,好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