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殺人兇手

因為死胖子太會打呼了!!!!!!!!!!!!!!!!!!!!

我真的很煩惱

開過一次刀,有好過一陣子

就一陣子

我想沒有很久...有二個星期嗎??

雖然要他喉嚨開一刀狠狠

但是可以換來我安靜的睡眠時間

我願意!!!(反正刀又不是開我,哈哈哈)

我真的會因為打呼而精神崩潰的

這是真的 請看我→【 鼾聲如雷 害枕邊人短命 】

是我太壞了嗎???

彰化基督教醫院睡眠醫學中心醫師 溫永頌指出打鼾程度可分四級:

第一級為只靠在臉旁可聽到鼾聲

第二級為在臥房內可聽到鼾聲

第三級為在臥房外且房門打開的情況下可聽到鼾聲

第四級為在臥房外且房門關閉的情況下可聽到鼾聲

胖子現在是第4級吧我想,我在客廳也感受的到如雷的鼾聲

不過我阿爹更猛

以前在家,他在二樓睡,我在三樓也可以聽到他如雷雷雷雷雷的打呼聲

(林家爸爸獲勝!!!! 贏的莫名其妙,哈哈)

真的很想再叫他去開一次刀...

我真的不想那天因為他打呼,然後我踹他,然後搞的吵架

他常說"打呼也不是我願意的啊,我為什麼要這樣羞辱他"

可是我真的很吵很受不了.....

要顧男人的面子

所以要犧牲我寶貴的睡眠嗎

好話壞話都說了,我一定要死胖子再去開刀一次!!!

附上打呼....這是很客氣的版本了...

吵的要命

我真的快要掐死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