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夜市突然尿急或是肚子痛 怎麼辦!!!

一般會想跟店家借廁所

有時候店家不借,就去借麥當勞的

可是人有三急啊!!!

附近都沒有m的話一定要跟店家借啊

以前小時候去逛街,遇到好多家都不借的

當時差點尿褲子...

然後還要借一家邊罵一家

"怎麼那麼小氣,借個廁所也不要"

 

這一陣子我真的深深 深深 深深體會為什麼不借了

但是我還是沒辦法開口說不借別人....唉

 

隔壁理髮的那天晚上門口來了二三個警察,後來又來警車

胖子過去湊熱鬧才知道

原來有人跟他們借廁所

結果 她不是肚子痛用太久

是她昏在裡面了

她生病了嗎???

nonono~

她 在裡面打針,結果昏迷了

血流了一地

oh my god!

還有意識哦,一直跟老闆說不要叫警察

不要告訴她家的人

是個女孩,應該是t,有著中性的打扮

聽說一群在賓館開了個房間.都在用藥

胖子過去看,說一定是沒錢又有毒癮

因為 她用的是....

安眠藥

打的不是k,不是安

而是安眠藥磨粉,用針筒

 

孩子.....不要染上就好了啊

到最後要用這種東西來讓自己覺得好過

不是很不值得嗎

 

你用安眠藥

在那些人眼中你是多~麼的可憐

 

唉啊

所以現在只要有客人用太久的廁所

我也很緊張

之前在公司,有遇到隔天上班,要打掃廁所時

嚇到一個不行

那個x,到處都是

哇~好力害,我只能這樣說

地上,垃圾桶,蓋子 

都是x

 

 

所以

廁所

到底是要借不借

 

啊,我碎碎唸了一堆

真是不知道要唸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