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上BBH

看到開一個紅包的話題

每個媽都在說領了多少多少的紅包

我都看完了

我看完的原因是

為什麼沒有人發問"包給小孩要包到單個紅包上萬元嗎???"

 

我不知道她們的心態是什麼

也許是單純分享

 

但在我看來,全都是炫耀文

我討厭

包給一個小嬰兒二萬....

呿...

 

說實在的

這次回鄉下

雬的阿祖把前庭的田跟後山都給了雬雬

雬的阿公也給了雬十萬元的紅包

我只是不想說

 onion%20(73).gif

 

 

IMG_2588.JPG

 

 

X的

夠虎濫

 

一群瘋子

居然還回了五頁

果然

BBH都是有錢的母親

 

 

阿公沒有那麼多錢可以包給雬...

阿祖的田跟山也都賣了

哈哈哈

期待雬阿爹加油賺錢吧!!

也來買個山啊田的

IMG_25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