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爸騎三輪車 攜女慢遊台灣 「Peter爸」江清杓(左)遭裁員後,自己設計一輛三輪車,載著兩個學齡前的女兒從桃園到屏東,花了一個月時間「慢遊台灣」,不但親子關係更緊密,對自己未來也更有信心。(圖片由江清杓提供)(請配合本社社稿CAP30號,敬請採用。)

 

新聞來源:

 

附上PETER爸的部落格

↑↑真是令人著迷啊~

 

 


 

 

王胖子自我們交往以來

原本的願望是他想要存夠錢就退休去當流浪漢

偶爾走到那坐到那也就吃到那,很自在  哈

但是小孩生了之後,一直以叫我努力工作,他退休在家當個全職家庭煮夫為目標!

他好希望整天都在家做家事

戴著小孩到處跑,這邊吃東西那裡去看看

IMG_3640.JPG

雖然現在他依然要辛苦賺錢,挑起我們這個家的經濟重儋

但是總有一天我會讓他退休的,哈哈哈

煮飯跟整理家務 帶小孩

真的是他的最愛啊~

那我要努力工作了,讓王先生提早退休才行

 

peter先生

我也羨慕您~~~

 

 


 

發現peter爸的二個女兒名字跟我女兒的一樣有趣

叫伊帆跟楓順

好可愛啊~~

感覺也是很開朗的二個小女孩

我的女兒名字唸音叫 敏豆

也是個讓人噗雌一笑的好名字

(還是在整小孩???哈哈哈)

敏豆 w0278.gif 一帆 風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