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gif.gif 

桂格鮮奶燕麥   喝的一樣好

回家用王胖子先生的小相機,拍的一團模糊,只好都連在一起!!!感覺也好驚人啊~

而且王阿雬尿片也好大一包 XDDDDDD

 是的,燕麥這東西,以前我都把它歸為"鳥食"

我不愛吃有麥片 燕麥片,什麼五榖米我都不愛

今天去買回來喝第一口時老實說我心理吶喊著"What a 鳥食"

然後就推給王阿雬喝 HAHAHA

 最新的早餐組合:

拿來當早餐最健康又實惠?只要25元!!桂格100%喝的燕麥是最新的好選擇

DSC05204.JPG 

跟三高說辜拜:

享受也想瘦,桂格100%喝的燕麥低熱量又好吃,讚啦!

過敏好辛苦,乳糖不耐症,讓我有奶不能喝,早餐喝什麼?!就是「桂格100%喝的燕麥」啦

 

 DSC05203.JPG

「桂格鮮奶燕麥」是精選桂格大燕麥片的原料製成,透過獨家研發技術,完整保留整顆桂格大燕麥片的營養,再加上牛奶的營養,讓您用喝的也可以輕鬆獲得桂格大燕麥片的健康功能!
100%營養
獨家技術採集桂格大燕麥片的膳食纖維,天天喝,可促進腸道蠕動,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100%新鮮
雙水解技術製程,保留原料新鮮的營養價值,安心有保障
100%天然
由純燕麥與牛乳製成,不含防腐劑及任何人工添加物,身體少負擔
100%健康
燕麥,不但健康,還能養顏美容,促進新陳代謝

健康看得見!
完整保留天然珍貴的燕麥纖維,偶有沉澱於瓶底,請先搖勻後,再開瓶飲用,口感更佳,更健康!
適合對象
‧熱愛健康的你
‧奶素可飲
‧適合體質敏感對大豆蛋白不適應的人飲用
使用時機
早餐、午/晚餐解油膩、下午茶少負擔、幫助順暢、睡前安定情緒、體重管理時期喝。
使用方式
‧早餐跟啥搭配都很合適:西式三明治、麵包,中式蛋餅、小籠包都很麻吉
‧中午/晚餐吃便當,均衡一下
‧吃宵夜搭配,降低罪惡感
‧加入大燕麥片沖泡喝

 DSC05218.JPG

 

 

不過看她一直吸 我又拿過來吸一口

其實挺好喝的耶!!!

應該也可以加點什麼別的進去!!比如...咖啡...比如 蘋果汁....比如  加點蜂蜜

但單喝也很好喝!!口感很濃 但不會稠稠的 有燕麥的味道(不告訴妳是鮮奶燕麥了...)

還有點好像豆漿的味道,不會讓我排斥再喝它「桂格100%喝的燕麥」

還可以買給我阿母喝!!

年紀大了要向三高說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