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覺得有BLOG真好

IMG_5049.JPG 

不想說話時,自己上來打打字,對著一片空白"說"著自己想說的話

沒人回應,也沒關係

IMG_7453.JPG 

今天晚上,跟女兒吵架(算嗎?)

 

她是個有個性的小女孩,跟媽媽一樣射手座

有很多自己的堅持,我想有很多孩子都是這樣的

要自己穿鞋,要自己開門,要自己拿一條巾

一天到晚"雬雬開" "雬雬拿" "雬雬用" "雬雬去"

生氣就大吼,丟手上的東西

不準別人吃東西,拿著也不行

明明前一秒還在玩的東西,下一秒生氣馬上丟掉

常常會腦羞成怒,害羞轉生氣

"翻臉跟翻書一樣" 這句成語來形容這個小孩,真是好貼切

罵她,擺臉色給她看

小小的手揮著說"不要打人"

還會叫我"不要生氣"

再不然就裝累,揉眼睛

有時還會裝鬼臉給我看

再不然又不知道去那學的,居然小手環抱胸說"不理你"

有時會很想笑她,小小一個人,這麼多情緒

IMG_7455.JPG 

但是有時候又好乖巧

突來的聲響,我會拍拍胸脯說好可怕,她居然也拍著我,跟我說"沒關係"或說"不要怕哦"

三姐睡夢中咳嗽,小孩一個翻身就想幫阿媽拍拍背

拉鐵門沒先告訴她,她就會說"不要吵,我怕怕內"

有時又很巴結說"有愛你啊" "喜歡你啊"

 

最近懂事了點

罵她 她知道要躲到阿媽那裡去

要哭也是往阿媽懷裡鑽

我擺個臉,她就縮在阿媽身邊然後眼色狡詰 調皮的看著我

好像跟我說"我乖乖哦,妳不要打我喲~"

好奸!!!

好奸!!!

好奸!!!

IMG_6386.JPG 

有時真的氣的火燒的很旺啊

老實說

不知道氣的是奸詐的小孩還是愛孫心切的阿媽

 

回家路上一直想在

我是不是也對小孩太壞

最近老是要打她罵她的...

愛的教育 好難

IMG_5907.JPG 

小孩的氣質除了先天之外

我後天是不是給她太多的壞印象

太過瘋癲的我

搞的小孩也個性 瘋瘋癲癲 太過活潑愛耍花樣

我怎麼要求她要乖巧,一出生就會彈鋼琴說英文內~

哇哈哈哈哈...

_MG_6359.JPG  

又打了一堆不知所以然的我啊~~~

 

只好期許自己多多修養自己的氣質啊!

 

老是跟小孩吵架,怎麼會有長進....那裡像個媽媽...

 _MG_6893.JPG

媽:這是我的內

小孩:是雬雬A~

媽: 我的!!

小孩: 雬雬A~~~

 

這樣行嗎......

 

_MG_6377.jpg 

此時,在跟一位未滿2歲的小孩發牢騷的我

是不是也太幼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從取名就開始 以她為樂的我

太愛整她了

跟本就是我的小玩具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