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6月23日

我莫名奇妙的被拋棄

還很北七的讓自己難過了很久

但是開心的是

2005年3月8日

在鬍子哥哥之前所有認識的男人

除了盈盈

我都不記得了

 

說到盈盈

最近好想他

想知道他過的好不好

該打電話嗎

為什麼我不打

奇怪

他應該也會想我吧

 

 

關於盈盈

我只有一堆對他的愧疚

他對我

應該也是這樣

我想我還是找一天打給他好了]

說我錯過嗎?.....倒也不會

他不走,我怎麼會知道他是最支持我的那個人啊

哈~

盈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