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跟我阿爸太大胆嗎?

不會啊?

那為什麼我跟大家說我讓我妹開車戴我們去高雄吃喜酒

結果不小心撞到別人的車了

大家都要唸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發生車禍 有我跟我爸在不是比較好

總比她一個人撞到了不知道該怎麼辦好吧

 

算了

 

撞到之後 那個小姐還堅持要等警察來

但是她的車已經是老爺車了

而且那一段跟本來就是施工塞要的命了

二個還要待在路上 不好吧

好說歹說 我爸上了她的車 才下交流道到修理廠

我又不是不賠 這樣大家好處理啊

 

到了 那個老闆原來她們認識

結果要跟我獅子大開口

三萬!!!

你怎麼不吃吃屎看屎是什麼滋味

五千我賠你保桿 因為我們撞破了

你說行李箱推擠到了打不開

我再賠你五千鈑金的工錢 

而且我很有誠意

 

你說三萬

當場發飆了

你欺負我啊

我家車頭保桿壞了我都沒哭夭了

你滿口大便跟我要衛生紙擦嘴

我忍不住了

我叫他跟我說修那裡 死胖子說的伊伊ㄚㄚ的

車主沒哭夭說修好就好

你在那跟我要三萬

行李箱鈑金拉出來要跟我說三萬

還說三萬做到好

我大聲大聲到一萬

結果還說好啦 我退一步你們多花點

一萬三啦

什麼口氣

但是我阿爸都說一萬三解決就好

死胖子

也不打聽一下我看車看幾年了

想到就生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