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戶潘姓人家,長輩過世。

家祭時,請來了一位鄉音很重的老先生來當司儀。

訃聞是這麼寫的:    

孝 男:潘根科    

孝 媳:池氏    

孝孫女:潘良慈    

孝 孫:潘道時

但這位老先生老眼昏花又發音不標準。 當他照著訃聞唱名時,凡是字面上有三點水的或左邊部首都漏掉沒看到。

於是就給他念成這樣子:「孝男,翻……………… 孝男一聽,直覺得很奇怪,但又不敢問,於是就翻了一個跟斗。

接著又說:「孝媳,也………… 孝媳一聽:「我也要翻啊?」於是孝媳也翻了一個跟斗。

再來:「孝孫女,翻兩次。」 孝孫女一聽,想想爸媽都翻了,我也翻吧!於是就翻了兩個跟斗。

此時孝孫心想:「老爸、老媽都各翻一次,姐姐也翻兩次, 那麼我要翻幾次?」心裡想著想著就開始緊張了:「怎麼辦?」 只見老先生扯開喉嚨,大聲念出: 「孝孫……………………

 

 

 


某年輕人一向騎腳踏車由省道上學,某天下午腳踏車壞掉,正在不知如何回家之時, 一個貨車司機路過看到,就停下來說:「年輕人我看這樣吧!我用繩子綁住你的龍頭, 然後開 三四十拖著你走,如果你覺得我開太快,你腳踏車上有按鈴,你就按幾下,我就會開慢一點。」年輕人答應了。

於是就這樣讓貨車司機拖著走,起先也沒什麼事情,後來忽然有台計程車從貨車旁邊挑釁式的超車而過,貨車司機破口大罵「你娘,敢超林北的車?」然後就一踩油門追上去,兩台車一前一後,時速都超過了130以上

這時路邊有一個公路警察,遠遠的聽到車子呼嘯的聲音,就用無線電呼叫前面的臨檢 站:「喂~0746,我8855,我這邊有兩台車在飆啊,馬上就會去你們那邊啦,靠,時速一百多 啊~一定要欄下來啊……………
哇靠~~~~~你一定不相信我看到什麼,
他們後面居然有台腳踏車還一直按鈴想要超過他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