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號早上8點40分出門

到了板橋車站停好車還跟胖子開玩笑說我忘了代車票

呵呵

結果他問我坐幾點的

我說9點半啊

把票拿出來

走進板橋車站

死定

我一定會被罵死.....

因為車票是9點14分的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9點20分了

 

沒想到我真的做了這個傻事

找心理一直以為我買的是9點32分的呀...

 

問賣票的先生

他說直接坐下一班就可以了

不過是要站的

胖子就直接說不要去了

又是莒光號

又要站三個多小時

沒懷孕就算了

偏偏現在肚子又那麼大了

 

他生氣了

 

啊我也只好來哭一下

 

唉啊

沒用

哭果然沒用

哈哈

 

 

不過我還是進去等下一班莒光號

還好有剩下的坐位

只不過拿自強坐莒光

差了要一小時

 

不過還好賞鯨沒DELAY到

只不過好像一整船的人都在等我們二個到...

因為一開始是一點半要上船

等接駁車來接到我們的時候再火速到碼頭到上船

已經二點多了

一切的一切都顯示

整船的人都在等我們....是我晚到

不過還好還好

到了火車上胖子就沒生我的器了

呵呵呵

 

 

 

一開始我坐茶水間 他坐我們的行李箱 (還好買硬的)


 

後來我坐位子 他坐地上

你看 

好無奈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