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號

凌晨4點半落紅

到院開二公分 又回家休息

下午二點回醫院 

開三公分 預計7點會生

DSC07031.JPG 

 

陣痛那個痛后....現在回想 好像沒有很痛

但是為什麼當時我會那麼痛

指數快到80時我已經快發瘋了 

但是我還是一個鎮定的孕婦     哈哈哈

我跟王胖子說

我要打針

我沒有用 我挑戰失敗

我需要無痛

哈哈哈

 

打了之後我覺得人生從地獄走到了天堂

可惜打了不可以吃東西...我餓死了

 

護士要我練習用力 也順便把胎頭降下來

結果8點推進產房  10分就生出來了

哇~~

 

無痛分娩 真是一個不可少的好朋友

 

都不痛啊

 

邊取臍帶血 邊聊天

我不像個產婦呀~

連推出來也不像

 

馬上吃了個五穀漢堡  加熱巧克力

DSC07041.JPG  

哈哈

 

生小孩不痛

打針不痛

縫線不痛

一切的一切都不痛

這都拜無痛分娩的福啊

DSC07089.JPG  

縫線的痛 是隔天才開始的

 

最痛的是

我沒有奶...

我很難過

我會繼續加油  努力擠奶 

如果這時候跟我說我最討厭吃的東西 我吃了就會發奶

這我都會吃吃下去

 

為了我的小可愛 我愛發奶 我愛她健康

 

 

我沒有偷生    要不是她的手太短 我想也會交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