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我是白吃?

結婚讓我更節省了!!

當了媽之後我又變的省了一點了

所以任何東西都不可以浪費!

外食要打包,飲料要喝光!

對!

所以...我把大吸管吸不到的紅豆奶茶(紅豆奶茶超好喝的耶!紅豆沙沙的口感搭配著香香的奶茶~哦好想再來一杯!)

撕了個小洞打算用倒的把它喝個精光!

哇~沒錯,我好會打算啊,都不會浪費的說!真是好媳婦

但是!but!但是

我想說吸管拿出來沒地方放,放桌上一定會年年的(我是白吃怎麼沒想到放衛生紙上面!!!笨笨笨)

所以我就把吸管插著,然後以杯就口(哇~巧妙的仰頭45度喝奶茶姿勢!)

想把剩餘的奶茶發揮我勤儉持家的美德把它給喝光光(落落長一串,我好會講哦!)

但是!!!又是但是!

我在想說怎麼會喝不到奶茶?以我目測還有大約一大口啊怎麼喝不到??

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

你猜怎麼了??我想你們一定猜不到.....

 

哇~好驚喜哦!!

 

 

 

哇~我目測的果然很準耶!

果然有一大口的奶茶!

而且我也有喝到一小口......其它的勒???

哇~

其它的從吸管流下來了!!!好奇怪哦~哇~~

全都流在我的頭上!然後延著頭上再流到我的眼鏡!然後再流到我的臉頰~(奶茶味~奶茶味~奶茶味~我已經瘋了)

哇~紅豆奶茶流的我滿臉~我跟紅豆奶茶已經融為一體了~

然後再流到我昨天才洗好的床單~

呵呵,我要把它吸乾!

不過我今天不想換了,就想我想我也沒辦法

因為二個已經躺平了,我正在享受我半夜的悠閒好時光(沒想到給我出個包)

 

明天再換好了,胖子問我為什麼換的話....再把錯推給雬好了

"吼~誰叫你女兒昨天尿尿尿太多,尿片包不住都流出來,床都是尿味內!"

不錯不錯,這個藉口很好!再趁機怪給幫寶適!

不錯不錯!

計畫周詳!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