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037.JPG

去年的現在

我正在肚子痛

晚上8點10分把她生下來

沒想到

一下就過了一年了

自己帶了她一年

每天都在一起

看她從軟綿綿的小孩變成現在要學走路

會自己偷偷拿著東西躲著偷笑

開始做一些怪表情逗你玩

從不停吃母奶到現在吃吃撒嬌奶跟睡前奶

小孩長大了耶,好神奇

我居然也是一個媽媽了

哈哈

我用自己的奶餵大了我的小孩耶(好像小豬...哈)

我生了一個小孩而且自己照顧耶

哇~~~~

我好厲害!!!

哈哈哈

 cats.jpg

 

明天是我的生日耶

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